上星期日是立冬  好多人都跑去吃薑母鴨、羊肉爐進補一下

傻妹2個星期吃了2次薑母鴨  補到都快上火了...

上星期日和傻大姊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姊夫說他特地要帶卡桑去吃補

三重重陽路上的霸味薑母鴨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等位才吃得到

 所以我們下午4點就提前搭計程車到霸味  看能不能避開"尖峰時段"用餐

誰知道~當計程車開到店門外時  我被店外排隊的"盛況"給嚇到了!!

外帶排隊人潮從店面排到2間店面外的巷子內  真的很誇張ㄟ

才下午4點就這麼多人排隊吃薑母鴨  會不會太....太好吃了點??

 

我看到這麼多人排隊就有點暈了!! 傻小妹要我先去店內抽"內用"的號碼牌  

眼尖的人有沒有看到上圖照片中的叫號燈?  真的好誇張....


霸味薑母鴨的共有3棟店面  是1~3樓3個店面喔~

所以內用位子還算多  我們等了15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千代美很乖地躺在推車上  怕她冷到我還給她包的緊緊


首先先來一大盤(3份)麻油麵線  這裡的麻油麵線好好吃喔!! 我們又續點2份



霸味的食材選擇性較少  只有鴨心、鴨肝、鴨血糕、鴨米血、鴨健、鴨肉丸、鴨腸 ...

除了腸佛  其它食材都先來一份再說吧~




姊夫又加點了一瓶米酒  

沒錯~~~這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多點一瓶米酒來增加香氣



三重霸味的湯底多加了麻油   喝起來特別補又暖身  喝沒幾口湯就直呼熱呀~

最後我們只好把麻油給瓢出來  整整一碗麻油  讓人看了好恐佈

我還是偏愛新莊霸味的湯底  沒有油膩膩的麻油   讓人忍不住多喝碗




為娘這次回娘家沒有帶推車出門  所以先暫用娘家的傘車

千代美
躺在有6年多歷史的傘車上  這可是她3個哥哥姊姊用過的傘車  

千代美躺在裡面顯的有點卡  換尿布都不好換 >///< 






千代美餵奶時  她開始大哭  我以為她又在認環境而哭鬧

結果是...太熱了....

室內有10幾個爐子在烘  室內溫度不知飆高幾度  我還給小娃兒穿毛線外套  難怪她會起壞大哭

趕緊把她的外套、長褲給脫掉  剩下一件長袖包屁衣

 但無論我怎麼哄  她就是一直哭不停 店員小姐還好心地幫我開冷氣試著降低溫度

終於~哄了10分鐘  終於把她給哄睡了....真的是被熱到了....




我怎麼覺得千代美越大越難帶出門呀!!

每次都要給我哭一下、歡一下才甘心











霸味薑母鴨(三重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一段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