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阿姨們還是喜歡看我笑開懷的樣子

千代美厭奶的情況時好時壞  有時連吸都不肯給我吸一口

明明150ml奶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喝完  卻要給我用餵的方式  餵半小時才喝30ml

氣的為娘都忍不住想上演打小孩的戲碼...

嫌我煩的事不夠  讓為娘開心一點都不行嗎?



好啦~看我的心情而定....


前幾天我有用稀釋的蘋果汁60cc給千代美試喝  奶瓶才一塞進嘴裡就給我死命推開

後來我把她抱進房間  在為娘半哄半騙之下才把蘋果汁給喝完了!!



心情好的話就多喝一點


上星期我買了豬大骨回來  要煮粥給千代美"開葷"  

因為我要上班  於是請羅媽幫我熬煮大骨湯  從早上10點煮到下午2點  一鍋大骨湯終於出爐啦!

經過2次瓢油後  昨晚我再用大骨湯來煮粥  因為千代美的食量實在是少...少..少到不行   

所以煮粥的份量拿捏也很重要....


昨晚我還特別去買了裝盛副食品的微波保鮮盒(下圖右)




原本想買塑膠保鮮盒  但我還是選擇這種軟塑膠材質的保鮮盒  

冷凍-30度~加熱130度   可以微波、隔水加熱  堆疊放進冰箱不佔空間

一個保鮮盒100ml   這次煮大骨粥分裝成6盒  每盒約60ml  千代美一次能不能吃的完還有問題呢~




至於千代美品嚐大骨粥的第一口反應是.......


扁嘴噴出  


有哪麼難吃嗎? 

我和公婆看到捧腹大笑  再怎麼說那也是她阿嬤花了好幾個小時煮的大骨粥ㄟ

結果她吃不到幾口就不肯吃  枉費為娘的用心



那個味道怪怪的.......







擊鼓鳴冤: 大人冤枉呀~民婦沒有打小孩  眼睛~是娃兒自個哭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