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她的小禮物也買好囉~

中秋節已過這麼久  千代美的柚子帽照現在才趕出爐  真是慢大家一大拍呀~

因為中秋節傻妹家並沒有吃柚子  所以沒有給千代美戴柚子帽...

直到前天羅爸羅大去市場買3顆柚子回來吃  才突然想給千代美戴柚子帽

哈~~千代美的頭也太小了吧! 柚子帽戴在頭上還剛剛好呢!!!




我和公婆都笑不停...為娘我一邊拍照還一邊笑

下一秒~小娃兒翻臉不買單啦!!!




昨晚~在黃色小鴨敗了一些戰利品...沒辦法~為娘看到小娃兒的物品就淪陷了!

因為店家正好有特惠活動  為了搶折扣...我連小禮物也一起買了!

  進入店內不到5分鐘就買單結帳...  




這個小禮物打完折 還是超過原本禮物的上限額...

店家知道我是要拿來送禮  還幫用紙盒幫我包裝呢!!

不知是哪位幸運兒能抽到傻妹的禮物
  ((但也不是什麼好禮啦!!))







哈~媽咪買好多東西送給我



不要問我是什麼禮物~因為我也不會說...話



現在已凌晨2點  千代美到現在還不肯給我睡  白天睡太多 連續睡5個多小時

現在給我做"暗公叫"  我快抓狂啦~

打完趕快收工去塞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