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書


布書~真的不便宜  但為娘還是給它敗了一本給千代美看  

布書共有4種動物圖案  為娘選擇"熊熊布書"  

一本共有4頁  每一頁的熊兒都很可愛  

色彩鮮豔的布書能刺激嬰幼兒的視覺感觀及觸覺發展 








千代美真的會看書  而且看的很認真



還會抓著軟軟的布書亂翻



在小阿姨的翻書陪讀之下  千代美看得哈哈大笑

讓我覺得花這筆錢是值得的


但~~別以為我只有買布書

為娘還買了2個可愛的髮帶  戴到2、3歲都不成問題





女娃兒戴髮帶最Q啦!!

千代美也不例外



別看她笑的這麼開心

為了讓她戴上髮帶  我不知哄了多久才拍到這幾張能看的照片

一開始為娘興奮地幫她戴上髮帶  千代美竟然不爽地把髮帶往下扯掉

髮帶當場變成護頸帶






帶上髮帶看起來就像女娃兒了吧!!

唉~~這個無毛娃兒何時才會長毛呀~~~~


為娘還買了2件包屁冬褲  千代美目前是穿70  這2件包屁褲是90

今年冬天她就可以穿上這可愛的包屁褲





慘了啦~~為娘真的是失心瘋地狂買


我被ㄟ麗媽咪的費雪小餐椅給燒到了啦~

快阻止我....快拉住我....

為娘的薪水全貢獻給千代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