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華航空推出的
50週年紀念飛機造型悠遊卡 

是我老板前陣子去美國  買商務艙機票所送的悠遊卡禮盒  



某天  老板問我有沒有在使用悠遊卡  我回答"有" 

  老板拿了這個黑色小盒偷偷塞給我說:「這個是華航50週年紀念悠遊卡,妳應該會喜歡」

  一打開來 就看到這麼小巧又可愛的飛機造型悠遊卡  馬上就吸引住我啦!!

真的好特別  好可愛喔!!!!


原來~老板有3盒  分別送給秘書及總經理還有我

   




華航飛機造型悠遊卡為純手工打造

造型包括蘭花機、水果機、薰衣草機、梅花機、復古機等5款,每款各發行1萬枚,只送不賣

大家覺得我的是什麼機呢?



悠遊卡還附有保固卡喲!!!!

但我目前還沒有拿出來使用  因為我已經有一張"學生"悠遊卡  

別懷疑~為娘真的還是學生啦!!!只是目前休學ing.....



造型悠遊卡可掛在包環外當吊飾也很Q  也可掛在手機上

小巧的悠遊卡無論是掛在手上、包包還是手上機  都非常方便使用


我愛它的皮質扣鍊  質感非常優  又可單當手鍊喲!!!!









悠遊卡裡沒有餘額  使用前必須先儲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