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頭,空氣有比較新鮮嗎?



其實Q寶貝早就會抬頭  只是她不愛趴睡  所以我很少把她趴放在床上抬頭

最近她越來越愛抬頭東張西望了!!

尤其在喝完奶後  把她直立抱起拍膈時  她的頭就像"電扇頭"轉個不停

不知道在看啥麼?? 看一看還會不禁傻笑.....


坐著拍膈我也是會累的...腰桿子都快打不直  還要一手抱Q寶貝 一手拍膈

所以有時我會斜躺在沙發上幫Q寶貝拍膈

而Q寶貝就呈現有點斜趴的姿勢  一顆頭抬得高高地繼續東張西望 
((電扇頭不能固定方向嗎?))

甚至可以持續抬1分鐘都不成問題



媽咪~可以了嗎?


前天拍完膈後  我把Q寶貝趴放在床上  想把她抬頭的模樣拍攝下來

誰知道這個小娃兒很不賞臉咧!!

抬一下就嫌累  竟然給我趴著休息  但也沒哭鬧

((平時她抬的高度比這個還高呢!!))



我累了...還是趴著比較舒服


我發現  Q寶貝不像之前那樣排斥趴睡姿勢了!! 現在她能乖乖靜靜趴著不哭鬧

讓為娘很開心這個娃兒長大了!!

但....小姐~麻煩一下...ㄋㄟㄋㄟ請賞個臉喝完它吧!!


這個嘴越看越跟為娘的很像




昨晚我們又帶著Q寶貝殺到COSTCO買YUKI姊姊的西莎肉罐

前面表現良好  肯乖乖躺在推車裡東張西望(風扇頭又出現...)

結果逛到後來哭鬧不肯躺推車  機車....真是機車的小娃兒

最後我就抱著她逛了1個小時的賣場  雙手都快鐵手  揹巾沒帶出來真是失算呀!!!























給風扇頭一個鼓厲吧!!現在不只能左右吹 還會向上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