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真的是久等啦!!!

自從傻妹產子後 【 羅大廚上菜】就一直被我拖文

 

枉費他每天煮這麼豐盛的晚餐  我卻不知感恩...再不上菜羅大廚就要說我【重兒輕ㄤ】了!! 


舊朋友們可能認識這位【進得了廚房 端得出廳堂】的羅大廚

但新朋友可能就不知道是誰啦!!

其實~~他就是阮尪....羅大啦!!





今天趁著週末假日之際  乾脆就來PO文  端出一桌美味的佳餚給看倌們"聞香"吧!!

以圖代文  我就不一一介紹囉!! 
(懶病上身...是懶..不是染喔!)



小黃瓜、紅蘿蔔及肉絲  加入些許蒜頭、辣椒 




洋蔥鮪魚炒蛋   羅大廚說這是阿基師教的一道料理  適合上年紀的老人家吃




大蒜肉絲



清蒸鱸魚  配料有薑、破布子、辣椒及蒸魚魚露




瓜仔肉  先將絞肉炒熟  接著加入水、花瓜(汁) 及少許醬油悶煮  
就是一道非常下飯的料理啦!




南瓜湯 




羅大廚通常都會先煮好晚餐 等我下班回家享用

你們看~有這麼一位好廚藝的老公  我能不胖嗎?















想看更多羅大廚的美味佳餚嗎? 請點選此連結觀賞去~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category_id=11940598









「羅大廚上菜囉」推推人氣達20  希望這次能衝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