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的話"是周董的歌...

可是~並不是意指Q寶貝會聽我的話 乖乖睡覺喔!

而是她已經會聽音辨人  認得媽咪的聲音了!!

尤其是入夜後  羅大和卡桑怎麼哄都無法讓她乖乖地睡覺

只要我一抱過手和她說話  她就會安靜下來聽我說話

有時還會發出撒嬌的聲音來回應我呢~

或許是我常跟她說話  自言自語的演獨角劇的緣故吧~

抱在懷裡拍一拍 唱唱兒歌 她就會慢慢放鬆地入睡

現在她認得我的聲音 會不會變的更黏我....這樣好嗎?



上圖是她躺在我懷裡睡覺的模樣

Q寶貝快變成無尾熊了啦!! 一天到晚就是要人抱 才肯安靜入眠

奇怪!!!她身上是裝了偵測器嗎? 為什麼一放在床上就大哭

而且我還屢試不爽  每次只要一放在床舖上就馬上驚醒  想拐還拐不到呢!



前天下班回到家 看到這2個父女躺在沙發上睡覺 

躺在拔比胸前熟睡的Q寶貝好可愛呀!! 我看~只差口水沒有流下來 ^^

((羅大說他的胸部夠大夠硬  媽咪的胸太軟  不好睡 ...= =...))





許多寶寶都和Q寶貝一樣  一個多月就會翻身  

因此在睡覺時就要更加留意寶寶的一舉一動 就怕她不小心翻到床底下去

可是....我家Q寶貝 為什麼每次睡覺都會自動轉換方向?

還有一次是頭腳互換...  



小姐~~妳麻卡有氣質...腳還翹在沙發背上












請幫聽媽媽的話的小娃兒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