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滴咕上所說的..自從有了Q寶貝後 出門逛街對我來說有點難

產後~好多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下  今年夏天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些衣服繼續擺在衣櫃裡

懷孕前的牛仔褲穿是穿得下 但骨盆變寬 褲頭根本就扣不上> <

本來想再重買牛仔褲 但每次都被羅大制止 他勸我努力瘦身 瘦回來就可以穿啦!



各位媽咪~妳家的老爺會說這種話嗎?

是怕我們花錢? 還是擔心我們繼續放縱身材?


沒關係~出門不讓我買  那我在網路上買就好啦~

這時候網購就成為我敗家的好姊妹啦!


俏媽咪我是東京著衣的忠實消費客  因為它的價位很親民  服裝材質又優

現在又有2間實體門市  分別在天母士林夜市

網購能做到有實體門市  可見它有多夯 鈔票也賺不少喲!!


好啦~~浪費不多說 來瞧瞧俏媽咪這次敗了哪幾件新品吧!







 產後肥胖就以臀部、大腿最為嚴重  因此靠衣服來修飾是非常重要

長裙可以遮住肉肉的下半身 又能拉長比例

所以~傻妹就敗了生平的第一件長裙


從去年夏天延燒到今夏的連身長裙  是不可缺少單品



雪紡紗連身長裙 實品的顏色質感很優  穿起來也很舒服




這次我還買了2件遮陽用的外套  ((其實是用來遮胖胖的手臂啦!!))

粉色針織短版外套 





粉色小外套搭配連身長裙也OK

((本來想PO穿搭照 但是...沒有人幫我拍啦!! Q寶貝一直在歡 根本就沒人理我 > <)) 






另外一件就是黑色七分袖外套  前長後短的設計  黑色又是安全的百搭款



其實我很喜歡這件寬版水袖上衣  可是~看到實品後 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它太大件了! 穿起來顯得上半身更"胖"  根本就不像麻豆穿的那樣合身





而且東京著衣夏季服裝材質都好薄好透明呀!!

就算裙子有內裡還是很透明  會有看光光的FU


以上就是傻妹這次敗的5件新品

不過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穿上那件連身長裙

  現在除了上班之外 其它時間綁在家顧囝仔









對了!!  傻妹要送一個小小小禮物給各位姊妹、媽咪們

想知道是什麼禮物嗎?

就跟妳說是不成敬意的"小"禮物

答案就在照片中


哈~~閃人囉!!







ㄟ....看完這篇分享文 別忘了給俏媽咪推一個再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