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快活就是我的不快活



為什麼我會說這句話!!

瞧~Q寶貝躺在拔比身旁熟睡的樣子 

溫馨的親子照 看在我眼裡真的是"可惡"到極點了!

因為這時候的她 前一刻才經歷【9年抗戰】後歇戰熟睡

9小時對我來說有如9年之久呀!

沒錯!!因為前一晚她從凌晨1點給我歡到早上9點才肯睡

她的精神怎麼這麼好 可以連續9個小時不睡



大家還記得上一篇網誌中我提及有關寶寶是否該綁手綁腳的討論文嗎?

寶寶都不喜歡被綁手綁腳 就連Q寶貝也不例外

原本我想讓她快活舒服一點 所以沒有給她固定雙手睡覺

但~不聽老人言 吃虧馬上就在眼前...

事實證明  對寶寶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昨晚 好不容易哄Q寶貝入睡 偏偏她又突然驚嚇到  馬上又哭著找奶嘴吸

Q寶貝有個壞習慣...奶嘴明明就塞到她嘴巴裡 她還張開嘴在尋奶嘴

吸沒幾下就把奶嘴吐出來 有時還可以吐很遠 好像發射飛彈一樣遠

一整晚我就跟她在玩【妳吐我撿】的遊戲


好幾次Q寶貝都會不自主被嚇醒  所以我還是決定晚上睡覺時要用肚圍綁住她的雙手

避免她再自主性驚嚇 


別看我說的輕鬆有趣  照顧小寶寶可會顧到欲哭無淚

有時氣到會不自主罵她、捏她的小肉臉

當然不可能用力捏啦!因為她會用大哭的方式跟阿公阿嬤告狀



之前怕她晚上不睡  為了讓她配合我的作息時間  還把她吵醒不給睡

想不到她精神還是這麼好

而且還一次次打破自己"歡"的時數記碌

2-->3-->6-->9


  我的天呀~ 她不睡...我還要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