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   相信大家在美妝店都可以看到這款開架式品牌商品吧!

要不是FG美妝大賞活動提供新品體驗活動   傻妹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




活動會場當天  小姐正在跟我們講解生物纖維面膜的進化理論

DNA進化版  強調10天只要1片  就可以讓輕齡肌膚獲得導入精華吸收的效果

放張說明比較圖   大家可以了解到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與一般生物纖維面膜的差異性



具類離子導入效果  讓平時2~3天敷面膜的動作延長至7~10天敷一次即可

真的好適合我這位忙到沒時間的娘呀~~



厚度足夠的果凍面膜  能完全服貼肌膚  讓精華液與水份完全導入吸放至肌膚裡

為了測試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度   活動會場上  櫃姐讓部落客們玩個小遊戲比賽

每組推派出3位部落客  把面膜貼在手背上  接著手握計步器用力上下搖晃

看誰的數字最多就是贏家



結果我猜拳猜輸了要被推派出來........  



瞧我搖的多賣力多認真  Emily一直在旁邊拍為娘的醜樣.....



  生物纖維面膜貼在手背上  無論我多用力搖晃 它依舊是緊貼在手背上不掉落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開箱試用吧!!!!



高效抗皺生物纖維面膜一盒只有3片(市價1170元)   正好是一個月的量

為娘我還沒用過單價這麼貴的面膜

昨天做了全身的大保養  臉部去角質後  就可以來體驗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的神奇之處囉~  

一拆開外袋  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乳狀精華液



這一點都不能浪費  精華液當然也要拿來抹在臉上或是身體其它部位啦!!

極像果凍狀的生物纖維面膜  能完全服貼臉部肌膚

下圖是原本光滑的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後  面膜上會顯現出臉部細微肌膚的紋路

可見它能完全貼合細紋的肌膚溝槽內






大約15~20分鐘就能取下面膜  輕拍至精華液吸引即可  臉上不會有黏膩感

接著再來介紹寵愛之名的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



有沒有看到輕齡2個字   為娘我真的老了.... 時間怎麼快的這麼快  不認老都不行ㄟ

為娘我很久沒有使用眼霜   我想眼部週邊的皺紋已不知爬上幾條了

這瓶乳霜狀眼霜質地薄好推勻吸收



為娘為了寫這篇體驗文  可是完全素顏上陣




隔天早上醒來洗臉  感覺面膜精華全都吸收  用清水沖洗時不會有滑滑的fu

希望為娘我的皺紋能少一點   不要每天被小娃兒操到瞬間白髮蒼蒼








最後~~ 傻妹又要來送小禮物囉~~

我說過有好康的東西一定和各位姊妹一起分享


Pure Beauty紅石榴嫩膚旅行組   共1名
 



海澡面膜&維他命C面膜各1片   共2名





遊戲規則一樣  只要告訴妹你第幾推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最後別忘了要【推】完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