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鍋大餐又來一發啦!!!

繼上個月和寶媽們一起去林口吃海宴之後   為娘我和羅大就對海宴有點念念不忘....

我知道新莊中正路有間海宴   但我們卻選擇位於新莊運動場對面  開幕不到一年的鮮匯頂級鍋物嚐鮮



佔地大的鮮匯  光是看店面就覺它超氣派  

它的消費、用餐方式和海宴幾乎如出一徹   但價格上就貴個20~40元




鮮蚵、鮮蝦、鮮魚  約399元

牛、羊、豬、雞肉片 289元







下面這個....培根豬肉...好好吃喔!!!

它其實就是培根肉片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想不到火鍋料也可以看到海綿寶寶 @@



基於好奇嚐鮮  我也夾了一個海綿寶寶  把它放進鍋裡煮囉~



最近天冷   我整個人就是愛上麻辣鍋  這裡的麻辣鍋中藥味很甘  不會燒胃




千代美自從上學後  開口吃飯的意願大大提高   跟我們出門在外都會吃半碗飯or麵

為娘我光是忙著餵她吃飯就沒有時間享用大餐

吃飽後  我們到大賣場去散步消化一下   這個小娃兒現在推車越來越沒坐相




愛騎騎馬的千代美  終於也有一匹駿馬啦!!!!

連yuki都想跟她搶馬兒坐





這樣坐....她一點都high不起來

她的玩法和別人不一樣


她要玩飛天馬




瞧她笑的多開心

玩法果真與眾不同呀.....












別忘了給小娃兒【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