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白蘭氏元氣媽咪雞精試飲活動 徵求懷孕中、坐月子還有正在哺餵母乳的準媽咪

當下我馬上報名參加  過了幾天接到入選電話通知  隔2天就收到2大盒雞精

主辦單位真的很大方  一口氣就贈送12瓶(市價約612元)精雞試飲 





其實傻妹原先並不知道孕婦在懷孕期每天飲用一瓶雞精可以促進鐵質吸收 

以及預防貧血、降低疲勞感  幫助肚子裡的寶寶發育成長

無論是懷孕中或是坐月子中的媽咪都可以飲用喔!! 

雞精也可以幫助乳汁分泌不足的媽咪提升乳量  讓寶寶喝了增加抵抗力





只是原本對雞精的味道有點排斥  但為了肚子裡的小寶貝  再不喜歡也是逼著喝下肚

雖然我還沒有卸貨  但我婆婆已經迫不及待幫我"進補"  

燉了一大鍋"發奶用"的花生豬腳 @@"  ((阿娘喂~這也太補了吧!!))

正好我又在試飲雞精的期間  於是靈機一動  索性把白蘭氏雞精倒入花生豬腳湯中

讓家人就可以和傻妹一同分享"健康"

想不到~~雞精和中藥包燉煮出來的花生豬腳還挺搭味的  ((雙管齊下 應該會噴奶了吧!!哈!))




  
每瓶12.8大卡的低脂肪雞精  不怕增加負擔  讓坐月子中的媽咪能迅速調養身子 





要不是它的單價有點小貴...否則我也想天天喝...










                          你的推文就是俏媽咪寫文的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