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波莉廚房手工蛋捲的試吃活動


手腳慢一步的傻妹只拿到二小包試吃品


等了好久終於寄來啦!!


在等待試吃品到來期間  傻妹去其它同樣拿到蛋捲試吃品的格友觀看試吃心得


我記得...不知看到哪位格友的反應留言說 手工厚蛋捲口感並沒有想像中的脆


當下我就更期待試吃品趕快寄送過來 


讓我可以品嚐看看 是不是真如那位格友所說的






蛋捲試吃品在上星期傻妹請假的那幾天寄來了!!


業者為了怕蛋捲碎裂  還用保麗龍片小心翼翼地包裝







下班回家泡杯咖啡吃蛋捲囉~!!


這個手工蛋捲強調「厚」度  比起市面上其它蛋捲確實是厚實了許多 長度也較長


奶蛋香味很濃郁 可是..吃起來的口感及脆度...沒有那麼好


而且吃不到一根蛋捲 就會口渴~~不知道其它試吃者有沒有發覺到呢?



蛋捲外觀顏色及味道都很讚!


我會建議業者應該要改善蛋捲口感上的脆度





以上我個人試吃後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