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即將出世的寶寶買新衣  是一件幸福的事

忍了好久  終於可以慢慢幫MM採購新衣啦~


目前MM的衣服及棉衣大多是傻小妹老板娘送的"恩典牌"  
而且每一件衣服都保存的很好

也讓我省了不少$...

看到一件件超迷你連身衣  真期待蘿蔔糕MM穿上去的樣子 




前陣子逛新光三越的嬰兒用品區時  買了3件小熊維尼的新生兒紗布衣

只不過....第一次當媽媽的我  還真不知道該買什麼尺寸的紗布衣  於是先買了3kg新生兒的尺寸






結果....被傻大姊打槍....她說我買的太小了!!

還說新生兒成長速度快  買3kg新生兒用的紗布衣  穿不到一個月可能就穿不下了...((我咧~~))

看來~~我還必須再多買幾件大一點紗布衣才夠MM穿


下面這2件連身棉衣是我在「藍色企鵝」購買的  其實每次逛街我都有股衝動想幫MM買新衣

尤其是看到折扣商品時  差點就給它全包啦~

就如我文章開頭所說的~能幫自己肚子裡即將出世的寶貝買衣服  是多幸福的呀~





因為MM出生沒多久就準備進入炎熱的夏天  所以我買2件薄長袖上衣  尺寸是能穿到3個月大時

又買了1個可愛的企鵝玻璃奶瓶  




還記得媽媽教室的護理長說  玻璃奶瓶至少要準備6個才夠用  

我現在只有2個玻璃奶瓶(1大1小)  2個塑膠奶瓶(2小) 

昨天我和羅大說找一天去嬰兒用品店採買MM的尿布及用品  還有我的待產包

到時又要花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