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YUKI"登大人"啦~

7個多月大的YUKI終於在今天變成小姐囉!!

說到發現牠"初經"(MC)的過程還真是有點驚謊  讓我一度誤以為牠尿道感染以致於有"血尿"

對於初次養母狗的我們來說  雖然早知道母狗的初經大約是8個月大時來潮

但YUKI的MC總在尿尿時才會跟著滴出來  有時只有2.3滴血 

前幾天開始YUKI就不停地舔拭牠的私密處  而私密處也越來越腫漲

當時我就有點懷疑是不是MC快來呢?

今天早上和羅大通電話時  羅大突然和我說YUKI的尿尿裡滲著紅色血尿

早餐也不吃  一直在睡覺

把我嚇了一大跳....以為YUKI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下班後~ 我發現YUKI的精神非常好呀! 一直找我玩球

只不過整日未進食的牠 對飼料似乎沒什麼胃口  加了牛奶也不肯吃

最後我拿出西沙牛肉罐引誘牠  牠就胃口大開  一口氣把加了牛奶的飼料通通吃完

((這位大小姐的嘴還真挑呢... ))


在還沒買生理褲之前  家裡的米白色布沙發要先舖條大浴巾才能讓牠上沙發玩

好加在第一天MC量並不多  只有一點點淡紅色...


總之~~我家YUKI從今天起是"小姐"囉~

不要再叫牠"幼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