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舌頭的YUKI可愛嗎?

天呀~~是超可愛的啦~~

果然怎麼看  還是自己家的小孩可愛 (呵)


不過這次可不是要看YUKI吐舌頭的表情  而是牠身上所穿的性感小褲褲啦!!!

自從6天前我家"幼齒"登大人之後  苦的可是我這個老媽子...

MM還沒出生 我就要幫這個狗女兒把屎把尿  現在牠的MC來了 

我三不五時就要跟在牠的屁股後面擦"經血"  

羅大反應說要買生理褲  他卻說把YUKI關起來就好啦~~((沒良心的老爸))

後來我受不了~~決定去買生理褲or尿布給YUKI穿

因為怕YUKI不習慣包著尿布大小便  所以我打算先買生理褲試試看

結果~~寵物精品店內的生理褲都沒有YUKI適合的尺寸  跑了3間才找到適合的狗兒生理褲

試穿了好久  最後挑了一件"不怎麼起眼"的小內褲  

狗兒的內褲比人的內褲還貴  一件打折也要306元  而且還不附贈護墊....





我還買了好幾包護墊給YUKI備用呢!! ((結果牠的用量比老媽我還兇,,,一天也要換個6片))

剛開始YUKI並不喜歡穿小內褲  一直想把它咬下來  

有一次YUKI想要尿尿  坐在廚房門外一直盯著我看   結果我沒發現到  牠就直接尿在小內褲上

好加在尿量不多  一片護墊吸的剛剛好 ^^"


想偷咬小內褲.....哇...被媽咪發現了!!



((裝無辜)) 媽咪~不要打我....



((手腳一攤)) 好啦~~任妳處置...來吧!



對這個狗女兒我實在是狠不下心把牠關在籠子  但...我沒辦法...因為MM快要出生了!!

將來牠也是要認命地回到狗籠裡睡覺  


一想到我坐月子期間  我將與YUKI短別  心裡還是好捨不得....

但我想~~牠與外婆、小阿姨在一起  總比每天關在籠子裡無法與我接近來的自由開心多吧!!













                                     請幫可愛的YUKI推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