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雙腳水腫之後  現在的我就像廢人一樣  根本無法出門逛街

因為只要走2個小時以上的路  我的腳踝又開始腫的像麵龜一樣  又會痛....

週末假期我都只能租影片、媽媽雜誌  在家渡過漫長又無趣的假日時光

真的好無聊~


昨天下午和家人到新光三越逛街  結果我這個孕婦走不到1個小時就喊累

只好先找間拉麵店吃午餐  吃飽喝足才有體力再繼續逛咩....  

我發現...當媽媽之後  出門逛街再也不是看漂亮的衣服、鞋子、包包...

而是一心只想直奔8樓的嬰兒用品店買MM的東西

但~我還是沒有買到任何戰利品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 先到住家附近的藥局採購一些MM的東西及待產包用品

好奇尿布(新生兒NB)  1包35片$140  架上只剩下這3包  所以我全帶回來

這也是無名媽咪們推薦尿布品牌之一   新生兒尿布用量很兇  這3包可能用不到10天就沒了...



藍色企鵝小枕頭  適用於0~4個月新生兒  可惜沒有粉紅色  我家MM的東西大多是藍色居多= =" 



藍色企鵝奶嘴夾鏈   終於有可愛的粉色企鵝啦~

MM戴在身上吃嘴嘴的樣子一定很古錐啦~ 



用來固定手腳又可保暖的肚圍  

之前我一直在考慮要買冬天用的厚肚圍?? 還是夏天用的薄肚圍??

可是上回媽媽教室的講師有提到  肚圍最好是買厚一點的肚圍才有"固定"手腳的效果

太薄反而很容易被2.3月大的BB給"解套"  因為要固定包巾  所以我就買M號的厚肚圍



喜多痱子粉盒



優生奶瓶刷



電動擠奶器和母乳PP保存瓶我還沒有買  打算等產後有母奶時再購買就好了!

還有奶瓶的替換奶嘴...因為我當時不太確定家裡的小奶瓶是寬口還是窄口 所以不敢隨便亂買

至於待產包的東西  我已經買了看護墊和產褥墊

這間藥局販賣的免洗褲有點小貴  所以我打算在其它地方購買

最後.....當我提著大包小包回家時  才發現我忘記買外陰部沖洗瓶 @@"

看來~我的待產包還有好多東西都沒買齊呢~


買這些用品也花了我1仟多元  好加在這些錢都可以跟MM她拔比請款

沒辦法~媽咪我已經快要失業  還是多留一點私房錢在身上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