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ㄟ

別說比基尼  為娘我至少有7年沒穿上泳裝

結婚生子後  身材都走針  更別說穿上性感清涼泳裝踏進泳池裡戲水

要不是為了帶千代美煙波大飯店渡假體驗兒童泳池設施   

我們全家人也不會在一個星期內花大把銀子把泳裝都買齊  荷包也空了  泣...





現在名佳美佳瑪美華泰這一類型的生活館都有設置泳裝專櫃區

買泳裝不必再跑到百貨公司  在住家附近也能買得到各式泳裝





千代美的泳裝早在初夏時   為娘我就在愛的世界幫她買了一件連身式泳裝

雖然120cm泳裝今年穿起來有點大   但至少可以給它穿上3~4年不成問題

哈~~整個就是省很大的娘 




上次小姑來台北時  我和傻小妹一起到夏之戀專櫃看泳裝

夏之戀泳裝款式非常多樣化  除了2件式比基尼之外  還有褲裝、連身裙休閒運動款

款式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而且樣式花色都好時潮  即使直接穿出門也不會覺得突兀

雖然現在許多知名品牌泳裝在網路上都可以線上購買   

傻妹建議購買泳裝最好還是到現場試穿會比較合身

畢竟泳裝的尺碼和一般服飾尺寸大小不一樣  下水後的泳裝也會比較鬆

除了櫃上會有許多實品展示之外  專櫃小姐也會拿出不同風格的泳裝型錄供客人挑選

雖然為娘我已經不能穿太露    但我還是想購買2件式比基尼款  外面再搭件能遮肥肚的罩衫就可以

後來櫃姐就推薦比基尼4件式組合給我  而且它正在特價  價格也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試穿合身後就決定買這一套泳裝回家



除了有比基尼2件式之外  還有罩衫和小短褲  這一套完全中了我的意呀!!!

罩衫和小短褲都是可下水可泡溫泉材質

回小琉球時  比基尼也可以任意搭配自己的罩衫或綁結襯衫也很好看




比基尼上衣的胸墊也有不同款式及厚度   女生們可以加購選擇

櫃姐原本推薦我們買有點厚度的胸墊   但無論是內衣還是泳裝我都不愛穿有厚度款

後來櫃姐說我因為穿寬鬆T恤  所以她看不出為娘我有料........

這時我又忍不住想說..........奶大不一定有奶 (((嘆))) 



買回家當天我就忍不住穿試拍給大家

哈!!!大家都說遮太多  要我把外面罩衫給脫下

麥啦~~~這....這一脫可是會傷了大家的眼  還是讓我遮 一下咩~~



前面雖然露不多  但這件罩衫的重點在背面啦~~~

我很喜歡這件連帽挖背式罩衫   白色小短褲也很有型  這樣一整套穿出門也不會覺得它是泳裝



煙波大飯店時  傻妹不敢直接穿泳裝走在大廳   硬是在外面搭件外衣就很好看啦!!




傻小妹呢~ 她比為娘我還要保守 不敢穿比基尼

但我一直跟她說...年輕就是本錢...別像我生了孩子身材走針後才後悔

最後她被我和櫃姐洗腦  就付錢把這套俏麗的比基尼給帶回家
 



你們也看過她在煙波拍的實穿照   很美吧~

為娘我想這樣穿還沒有本錢



別以為布料少比較便宜   2件式比基尼的價格比4件組合泳裝還要貴呀!!!!

上衣和裙子分別定價  最多也只有八折  這樣一套就要近2仟元

原本傻小妹還想買網狀連身罩衫  只不過它的價格比泳裝更貴....



圖片來源:夏之戀泳裝官網



一件罩衫要2仟多元  最便宜的短版罩衫也要近1仟元  讓我們買不下手呀~

網狀罩衫也能下水泡溫泉  完全就是不敢露太多媽咪們的福音呀!!

傻大姊去年買了一套連身裙泳裝  竟然要3仟元 @@"  這麼貴她也買得下手



台北持續創下歷年高溫記錄   假日待在家吹冷氣也待不住

自從煙波渡假回來之後   我們一家人就開始往市立泳池戲水

否則泳裝都買了  只穿一、二次就被打入冷宮不是很可憐嗎?




只不過....要我和傻小妹穿泳裝給熟人看  還真有點不自在

上星期日和家人到市立泳池泡水  在姊夫面前我忍不住直把罩衫往上拉

還是會覺得渾身不自在.....這也就是為什麼之前有媽咪約我去泳池戲水  我會覺得怪怪

為娘我還是會歹勢啦!! 身材不夠好  穿泳裝還要遮東遮西





唉~ 上次左眼長針眼  這次換右眼長針眼  害我黑眼圈變的好深

素顏真的是超無神..................


現在突然覺得一套泳裝好像不夠  很想再買一套  但要省一點了

為了穿上性感泳裝我要再努力瘦身  尤其是肥肚.....

momo要多跳幾遍







看完別忘了按【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