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趕出一篇為娘互助會文啦!!!

這場聚會已經是上上星期四的事了.....

因為千代美放了一個星期的小暑假  所以我們母女倆回娘家小宿  幾乎很少上網  才會拖文拖很大







平日~我和我的好鄰居薇琪都有小聚一下

這天薇琪下班後帶著小虎和lulu來傻妹家   其實她是幫小蔓拿了幾件新衣要送給千代美  

小蔓~~我一直沒有跟妳說聲謝謝  妳送給千代美和lulu的姊妹裝我們都有穿上喔!!

yuki最近很愛亂叫  lulu有一次被yuki嚇到後就有點害怕靠近yuki  但明明就很愛yuki還一直躲




姊妹裝就是lulu身上穿的這件背心   去煙波渡假時我就讓千代美穿上它喔~




第一次讓小虎進入傻妹姨的房間  原以為他會被架上的a夢給吸引  

結果......



他竟然相中羅大的大黃蜂  果真是男孩子  還是比較喜歡車子

小虎還問媽咪:「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子?」



這台大黃蜂變身需要工具  而且還要耗時2小時才能變身完成

想要玩....可能要找拔比幫你變身喔!!!!



千代美醒來囉~ 一看到小虎和lulu就好開心

本想讓lulu和千代美拍張合照  但lulu一直不想坐在推車上   一直要我抱她










============================= 我 是 分 隔 線 ============================




接著就是菲菲阿母  就是林美女啦!!!!

我和林美女也近2年沒見面了!!!

這是我們2011.8.28在桃園真鍋咖啡的小聚會  當時2個娃兒都好小喔.....



呵~ 千代美嘟嘴的表情好可愛喔!!!

之前她一直說要帶菲菲來台北找   結果一說也說了一年...........因為她工作需要排休

上上星期四突然說要帶菲菲從中壢搭火車來新莊找我   讓我打從心裡好感動又開心

她要帶著菲菲搭火車到台北 再轉搭捷運到新莊  最後再搭乘計程車到傻妹

這樣舟車勞頓就是為了見傻妹千代美一面   讓我不感動也不行...鳴....

另一方面~薇琪林美女自從米拉趴之後也沒有見過面  因此我也邀約薇琪下班後一起吃個飯閒聊一下 



米拉趴 其實就是傻妹千代美6個月大時舉辦的第一場大型寶寶趴踢



當時真的是匯集北中南各地寶寶媽媽們來此聚會  每個人的寶寶都才6~8個月大

我們大多是從懷孕期就開始交流育兒經   直到小娃兒6個月大時開始聚會

我和薇琪林美女就是從這場米拉趴初次相見歡   但當時我和薇琪根本就不知原來彼此是好鄰居呀!



菲菲小虎當時都好小喔~ 好有肉感~~連千代美也超有肉....但被我越養越瘦了!!






我最愛下圖這張寶寶照   左下--小虎  左下--菲菲  右上--小少爺  右下--千代



小幽~ 改天帶小少爺再齊聚重拍這張娃兒照吧~

看著~看著~ 感概時間過的好快  也很感謝照片中的姊妹們至今還跟傻妹感情這麼好

妳們都是我的好姊妹  這真的是心底話  沒有妳們的相伴  我的育兒路可能會更辛苦





好啦~感性話說完~~接下來就要唸唸林美女

林美女這個女人從中午出門時打通電話給我之後   等到下午4點都還不見人影

還以為她搭捷運搭到失蹤  打通電話給她

沒想到她竟然在雙連捷運站給我逛起街、看起書來了!!!!! 壓根忘了她是來跟我約會的吧!!!  




結果拖到晚上6點才抵達傻妹家    接著薇琪下班也帶著小虎和lulu來會合

我們就帶著娃兒到麥當勞吃晚餐




薇琪拍張合照  看得出lulu很餓嗎?  整個臉都塞進饅頭袋裡嗑起來



好久不見菲菲  她長高好多  雖然還沒上幼兒園  但她喜歡找小朋友一起玩  更愛抱著lulu



這群娃兒就在速食店玩了起來  lulu還爬上桌



千代美也要插一咖啦!!!

有沒有看到整個場面都快控制不住......



聊到晚上8點   大家就先回到傻妹家繼續聊盡情拍照

想不到林美女小虎菲菲玩自拍  他們2個人竟然這麼配合擺出各種表情拍照



3個人還開心地看自拍成果照  完全把我和薇琪給晾在一旁




我還是找lulu玩自拍吧~ 其實她一直想找yuki但又怕怕............



哈!!!  下圖千代美的表情好像是在說那是我的玩具






菲菲好喜歡yuki    一直大喊yuki的名字  還要跟牠合照

問她下次還要不要再來找yuki   她直說"好"




我們閒聊到晚上9點就散場   因為林美女菲菲還要搭火車回中壢   不能留到太晚

下次~~麻煩林美女早點出門  不要再邊逛街邊趕路  好嗎?






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相隔這麼久才見一次面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