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鏡子有夠髒的啦!!!

大家等很久的穿搭文   我趕在昨晚小娃兒熟睡之後  把衣服通通拿出來拍一拍

這次岩岩媽咪送給傻妹好多好多漂亮的美衣  大多是有氣質的OL服裝
穿在我身上就沒有什麼氣質可言....

而且每一件美衣的質感都超好  保存的也很新

原本想要在假日出門時  一套套拍照給大家看

偏偏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出門  也沒人幫我拍照  所以從頭到尾我只拍了2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看看有什麼美衣吧~



這是傻妹最喜歡的紅色長版上衣



胸前的荷葉造型  還能稍為遮住我的肥手臂

我個人偏愛有抽繩、束腰身的長版上衣   這樣又不會顯得小肥肚很明顯






春夏~  它的長度可以勉強當連身裙來穿   但裡面就必須要穿上貼身的小短褲

秋冬~ 可搭配膝上襪、內搭褲、靴子就很有型了!!!





ZARA 合身短版西裝外套



這件短版西外超正式的FU   我還沒有機會拿出來穿搭 



another t 藍色西裝外套



岩媽送了2件西裝外套  這件版型易搭又保暖

我最近很愛穿著它出門  無論要休閒還是要搭配襯衫、雪紡紗的OL裝扮都OK



差點忘了....傻妹身上的假二件式豹紋內搭褲也是岩媽送的

她一共送了橫條、豹紋2件   而且都是全新沒穿過的

豹紋內搭褲材質較厚很保暖  而且彈性很好  我也超愛的啦!!!






休閒連帽毛衣







PS 米色雪紡上衣




岩媽拿衣服給我的時候  還特地把這件美衣拿出來告訴我

她覺得這件美衣很適合我的屎待  很期待看到我穿上它

還有附上一條長繩   我不知道它是用來綁在腰上還是脖子上

於是把它拿來當絲巾綁在脖上增加造型



我也很愛這件美衣  我發現年紀越大越愛雪紡衣

這件美衣很透色   夏天可以直接單穿淺色內衣

昨晚因為淺色內衣都拿去洗了  所以我裡面特別再搭件白色背心

胸前的絲巾、蕾絲造型都被遮住了 >"<



我選擇搭配0918千島格窄裙  這樣更能顯身形比例

入秋時搭配長靴(上圖左)   入冬時搭配過膝毛襪 (上圖右)


再搭配藍色西裝外套就整個超OL   




還有這件點點上衣  穿起很保暖  但很貼身  為娘我不時要吸氣縮小腹....累




黑色針織毛線罩衫




PAZZO 純綿黑色斗蓬






我第一次嚐試把長裙拿來跟秋冬服飾做搭配  讓春夏服飾能有更多不同的穿搭方式

我一樣是用岩媽給我的這幾件美衣去做搭配

黑色針織毛線罩衫、短靴一穿上就有秋冬的FU啦!!!





或是PAZZO 純綿黑色斗蓬直接套上  微露香肩就很有味道啦~




夏天的連身裙  可以拿出來搭配秋冬寬版上衣做結合  就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格喔~

看完傻妹的穿搭分享之後  妳們是不是也覺得岩媽送給傻妹美衣都很漂亮呢?

讓我省了好多治裝費   每天可以打扮的美美上班去...

但實際上我上班根本就懶得打扮   完全就像個大嬸一樣出門  連我同事都快看不下去  

傻妹只有假日出門才會梳妝打扮  完全大反差....




本來想再多拍幾套不同造型的穿搭   但小娃兒醒了  所以今天的穿搭到此打住

如果妳也喜歡傻妹的穿搭  別吝嗇給個【】  這樣才有下一篇穿搭文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