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傻妹的相機壞了   想不到小姑這次上來台北竟然就帶了一台相機送給我

而且她完全不知道相機壞一事    她說我愛拍照   這台攝影相機一直擺在家裡沒用

乾脆送給我拍攝記錄千代美的成長照



而且~ 她連相機外盒包裝都完整保留   讓我覺得它根本就是全新商品




這款攝影相機看起來像不像日系手機呀!!!

而且它有4種顏色  都好漂亮喔~

我當然比較偏愛粉色啦!!  但小姑是買不易顯髒的暗紫色



HD高畫質  採用旋轉式鏡頭   操作介面簡單   使用USB插座充電

機身非常迷你又輕巧  就像帶一支手機出門一樣







一翻轉鏡頭就開機   隨意翻轉怎麼拍都可以....




和我的日系手機擺在一起真的一樣大呢!!!

這樣看~ 根本就是手機麻....?




隨然是有1080萬畫數   但它主打動態攝影功能   因此拍照的畫質就沒有那麼清晰

也沒有對焦、近拍功能   所以只適合遠拍不能近拍.....





讓我比較抓不住的是焦距範圍

如上圖所示~ 在相機裡面畫面只有愛心相框的2/3

等到我按下快門拍照時  整個愛心都入鏡了

也就是說....相機所看到的對焦範圍和拍照範圍不相符

讓我好難抓角度範圍喔...........



 夜間遠距離拍攝很OK




燈光較為昏暗的咖啡廳也OK




小娃兒安份不亂動拍攝也OK




咖啡廳內自拍OK




戶外光線充足也OK




和小娃兒一起自拍也很OK




至目前為止還是和這台相機混不熟   所以我還是使用S3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