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吧~ 小琉球的海景一點也不輸墾丁喲!
不過人家還是比較想去墾丁....

在小琉球的第二天下午  小姑約我一起騎車出門買仙草冰

我原以為只是買個冰就回來  結果只拿相機和太陽眼鏡  防曬沒抹、妝也沒化就出門了

誰知道~ 小姑興緻一來  說要帶我去環島拍照  我當然開心應好啦~



這裡是位於龍蝦洞附近的海邊   有沒有看到那裡有位阿伯  在大熱天之下釣魚  好熱喔~

為娘我坐在珊瑚礁石上  屁股更痛 ~"~



我一直很想去潮間帶抓貝類、海星  小姑說下次有機會再帶我去潮間帶玩



連續假期    船班增加載送遊客往返  這艘船準備進入小琉球民營碼頭 




小琉球的旅遊景點  傻妹之前就已經全數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爬文  乖~

欣賞完海景  接著就帶大家去看看有哪些特色民宿吧!!



小琉球是全台灣唯一沒有交通號誌(紅綠燈)的鄉鎮  因為請大家慢行  注意安全



新設立的遊客中心  我沒有進去參觀  下次再去瞧瞧吧~



17幸福民宿  這也是新開幕沒多久的民宿  我曾在其它格友家看過介紹  



飛屋民宿   船身設計的外觀特別引人注目   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來這裡住.....



Greennia民宿   粉色外牆及小熊彩繪圖案  也是非常吸引人  女生都愛粉色可愛的事物咩!!!



我和小姑一邊騎一邊拍   才出來溜達騎半小時   我的手....已經曬成二截膚色..

回到家時  羅大還以為我的手臂髒髒沒洗乾淨.....由此可見...曬的有多黑呀!!



大約傍晚5點  我們就在自家門外開始烤肉啦!!

這些烤肉食材還是由小姑從早上從東港買過來的

對面鄰居叔叔也正好從海邊釣魚回來  他讓我們看看他的戰績品



他撿了好幾顆螺  送給我們烤來吃  肉質還挺Q沒有什麼海腥味



千代美終於又出現啦!!!

在小琉球這3天  熱到沒有出門  所以她的照片根本就沒半張

本來還想帶她去沙灘玩水拍照   結果帶去的泳裝都沒有穿到......


中秋節早上9點  我被叫醒上樓拜祖先....下午又和家人到宮廟裡拜拜   

因為中秋節收假車潮一定會很多  因此我們預計搭乘傍晚5點的船班回去




準備要回家就下起大雨  千代美羅大揹著  我和公婆則是提大包小包的行李



下雨天  碼頭旁搭起雨棚  給排隊登船的遊客遮雨用

奇怪~~我們就不是觀光客   連續假期都把自己搞的像觀光客一樣要人擠人搭船....累...

    

船艙內的座位都客滿了!!!  把千代美交給婆婆抱  我和羅大就站在船艙外看海景

羅大怕我暈船  一直要我進船艙內   我雖然坐過這麼多次船  但還是每坐必暈.....

這次我還自拍胸脯說   只要拍照分散注意力  我就不會暈



於是在船艙上  我又開始亂拍.....

這是船支離開小琉球碼頭時所拍的



太陽終於稍稍露臉啦!!!


 
頭髮被吹的像瘋婆子一樣  只要海風吹過  皮膚就會有黏膩感.....



照映在海面上的夕陽也很美....



千代美在船上睡、車上也睡.....到泰安休息站把她叫醒餵奶



說也奇怪~ 千代美每次坐長程車  從屏東--> 泰安休息站都會乖乖不吵鬧

一過泰安休息站就開始坐不住  一直哇哇叫  上回還一路哭到家.....





好多媽咪都在詢問麻花捲團購代購一事....

妳們想訂嗎?

聽說王老師麻花捲已經訂到要等上1、2個月才能拿到

我再問問我小姑、公公  看能不能幫忙代購  

如果可以我再告訴大家  如果不行就只好等春節傻妹再幫大家代購啦!!!  








【推】一個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