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in泰國普吉島

哈~~傻妹又把陳年"醜"照給搬出來獻醜啦!!!


還記得上一篇文章中 傻妹提及左肩落枕之事吧!!  

上星期日我們從淡水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了!

羅大
說和友人已經預約好要帶我去做泰式精油按摩放鬆平日照顧小娃兒煩累的身心

於是我們把千代美託給卡桑暫帶  開車到台北市農安街的普吉島泰式舒壓館

聽說這間泰式舒壓館  可是水果報評鑑出的優質按摩店喲!!!


以下圖片來源:普吉島泰式舒壓館官網


一進入店內  服務生會先幫客人放洗腳水  接著由來自不同國籍的按摩師為客人洗腳、按摩小腿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由印尼嫁來台灣17年的按摩師  說台語麻也ㄟ通喲!!!

我和羅大選擇2人一室的夫妻房 



泡完腳後  按摩師會幫我們穿上紙托鞋  接著帶領我們來到B1的獨立房間內換裝

精油按摩必須要全身脫光光  穿上店家所附給的黑色紙褲  躺在電暖床上  真的好舒服喔!!

可是....誰說按摩會舒服到睡著....

泰式按摩又推又壓  不要唉唉叫就不錯了  還想睡覺 = ="

按摩師問我哪裡會酸痛  我說左肩痛  結果她猛按我的左肩筋  痛痛痛呀!!!!

接著整個人都"跪壓"在我背上  我的ㄋㄟㄋㄟ....快擠扁了啦!




每按完一個部位  按摩師就會用超燙的熱毛巾蓋在身上按摩吸收精油

羅大比我還怕癢  一直在哈哈大笑....為娘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笑穴在背部呀!


2個小時的按摩時間很快過去了!

我和羅大因為不習慣身上有精油的感覺  按摩完後洗個澡才回家

到家也已經凌晨1點多...千代美和卡桑都還沒睡...



經過按摩師又推又拉筋  我的上半身是酸痛  只要一舉手就會超級痛痛痛...



何謂泰式按摩:

泰式精油按摩是通過手法的物理刺激,作用於人體體表面的特定部位

經皮膚滲透到肌肉、筋膜、肌腱、骨關節、神經、血管、淋巴等組織

通過神經和體液的調節及軟組織和骨關節的調整,使肌體功能恢復達到紓解









4年前去泰國也有做"古式按摩"及"精油按摩"  而且泰國的精油按摩只要600元  超便宜..

台灣的精油按摩(2H)約1300~1500元  傻妹是第一次在台灣做按摩

因為~我沒有錢、沒有閒可以享受按摩  想不到按摩過後的"痛"還真不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