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天氣依舊是冷颼颼   傻妹一家人全窩在家裡看電視不敢踏出門一步

只不過~待家待不住的我  一直跟羅大吵著想要出門走走

果真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羅大最後拗不過我的請求  答應要帶我們去淡水走走啦!!

怕假日的淡水會塞車  我們一家子開2台車先到捷運站附近  再搭捷運前往淡水老街




刺眼的光線  讓千代美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其實她在笑啦~ 最近千代美很愛閉著眼睛笑  讓原本有點小的眼睛變的更小
 

一走進老街  我們一家子(7大4小外加1隻狗) 開始掃街大吃  

花枝丸、烤魷魚、烤香腸、大腸包小腸、柳橙汁、雞排、花枝鬚、阿給.....

還沒走到魚丸湯店就已經吃撐肚子了!! 是餓昏頭了嗎?



老街裡面還有一樣新玩意的攤位前排了長長的人龍...

原來是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造型的脆皮雞蛋糕  我們家小娃兒們看到也吵著要買

一份6個60元  還真是不便宜呢!!!





但誰能抗拒海綿寶寶的魅力呢!!! 

這個脆皮雞蛋糕的外表真的很酥脆  我只吃章魚哥的頭而已喔!

不到2分鐘的時間  6隻海綿寶寶全進了大家的肚子裡  真的很快......



吃飽喝足後  我們直接走到淡水河岸邊休息拍照一下

原本我以為淡水的天氣會很冷  結果並沒有....我們帶的毛帽、外套都用不場  

小娃兒們各各玩的很high  根本就不需外套麻.....害我們左拿一件 右抓一件


   



說到休息...其實真正該坐下來休息的是我ㄟ

本來要帶推車出門  但羅大嫌推車逛街太麻煩  所以只好用"揹"的方式出門

偏偏這天早上  我的左肩落枕  痛到無法久揹"重物" (是滴!!這個重物還會亂踢亂動)



你們看~~這個拔比出門都在抱這個大娃兒  都不會幫我揹一下千代美嗎?




最後他終於良心發現   主動幫我分揹一下





  

可愛的YUKI在看什麼呢?

傻妹不得不自誇自家的狗女兒YUKI  牠可說是今日最佳人緣獎得主

從捷運站出來之後  就有不少路人要跟牠合照  或是搶著拍牠  只不過牠通常很難配合



就連坐在海岸邊休息也有漂亮美女主動要求要和YUKI合拍

休息充足後  我們又繼續遛狗、遛小孩囉~





儘管淡水的氣溫是北部最低溫的地區  但仍不減大家遊玩的興緻  來淡水的遊客還真不少

我們走到街頭藝人區  看見寵物公仔的攤位  上前一看~原來是可以量身打造寵物公仔鑰匙圈、吊飾

每一隻狗兒都做的好精緻好漂亮喔!!!!

 

羅大二話不說  馬上就說訂做一個寵物鑰匙圈送給我

至於可愛的YUKI公仔  必須等過幾天  公仔風乾完成時  傻妹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因為是現場DIY量身訂做的  必須要等上1個半小時才能拿到半成品

於是我們先帶小娃兒們去遊戲場玩   羅大揹著千代美  所以就由我來陪妙妙玩碰碰車啦!!



接著再由羅大陪3隻小娃兒們玩  花了500元玩了近1小時  從天亮玩到天黑   才換到3個充氣玩具

3個人很有默契堅持要換一模一樣的變身戰士  這樣也好...不會吵架....






入夜後的淡水海岸老街變的好美  整排路樹都點上燈飾

但天氣也開始變冷了!!

我們走回去拿YUKI公仔後  就搭捷運回家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