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我的Q毛有直回來的現象...

燙頭毛也才二個月而已...怎麼那麼快就直回來啦!

之前燙頭毛的持捲度也撐個半年之久  這次竟然2個月就快直回來了!


最近實在是懶到沒用造型品整理頭毛 所以頭毛才會這麼快就直了


昨晚趕緊拖著傻小妹陪我到小康去買護髮霜和造型慕絲


正在考慮要買哪慕絲時  突然看到LUCIDO-L樂絲朵髮腊





從俏麗短髮到大波浪捲髮都適用的髮腊  甚至連毛燥髮質都有呢!


我沒用過髮腊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心想說買一罐大波浪捲髮的回家試用看看效果


小康目前只賣20g小容量$79  另有60g大容量$190







圖片來源自LUCIDO-L官網







這款髮腊帶有淡淡的花果香  黏性真強  雙手沖洗後也不會感到油膩....


除此之外  我也買了同品牌的美型捲髮慕絲(下圖右) $150 

強調自然的蓬鬆感及捲度  觸感柔順不僵硬 


之前是使用強力定型捲髮慕絲  捲度及持久度夠  但髮質呈現僵硬不自然


所以我才會考慮換另一款慕絲


使用後心得:美型捲髮慕絲達到自然不僵硬的呈現度  但持久度沒有強力定型慕絲好。


 LUCIDO-L樂絲朵官網http://www.lucido-l.com.tw/index.html





大家想看傻妹使用髮腊及慕絲後的捲髮呈現度嗎??






美麗嗎? 夠捲嗎?









 就連傻小妹都被我拖下水.....我們姊妹倆有水某? 古錐嗎?










同學~我冒著被傻小妹追殺的危險及犧牲形象

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