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一股失心瘋  看到什麼東西都買想


我只要是心情不好 就想逛街買東西發洩一下....


但是~~放心! 我買東西都不會超過每月的支出預算  就算再發瘋也會有理智的一面


這個桃色菱格包  是逛夜市時羅大買給我的戰利品   


這也是我第一個小包....可愛嗎? 提著"小桃包"不自覺多了一份氣質(口合)





其實我在購買的當下也曾猶豫了一下....


因為對於平時出門都習慣把"家當"帶在身上的我來說


這種小包能裝的小物實在是不多呀!!


就連皮夾都塞不下....只能放鈔票和手機....





小桃包內共有二夾層 中間的拉鍊袋可放置隱密的證件及鈔票  絨布材質內裡


另附一條斜背替換帶  也可以用斜背的方式。。。。。 


拿在手上的小桃包就像手拿包一樣  好有氣質喲~

非常適合出席宴會、派對





不過原本那條小銀鍊無法取下  否則它就是百分百的手拿包


至於價位也是非常親民價喲~~


390元?  不用.....


290元? 也不用.....


190元? 更不用.....



這時候大家就會一致認同它真的是親民價吧!


其實它只要150元啦~~
這麼親民價的小桃包 你是不是也要有一個呀!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