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是此款面膜的忠實愛用者 每二個月就固定購買二盒面膜存貨


我一週至少敷臉二次 應該不算多吧?


上圖是「我的美麗日記」前陣子推出的新品 強調高機能長效精華的松露美白面膜


只要在藥妝店(小康)消費即可以49元換購一片 單價確實比其它同牌面膜比上了三倍


當天回家洗完臉就拆開來試用看看.....精華液多到滴出來...果然價錢貴是有差~~


通常我會把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脖子或是大腿上 千萬不能浪費啦!!


還有~它的面膜是超薄不織布 面膜大小比之前的小一點 能完全緊貼在臉上


雖然沒有某某牌的面膜強調完全服貼的功能 但已經很不錯了!!




 



藥妝店推出的面膜促銷價通常都不一定 當然要會精打細算啦!!不過如果庫存已經沒有了!也就只好買啦!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二款不同功效的12片裝面膜組合包$209 平均單價17.4



這樣就可以多了幾樣不同的選擇啦!


這是好心的店員小姐在結帳時 貼心地提醒我購買12片裝的面膜會比較便宜喔!!


否則我本來是各拿了一盒10片裝的紅酒及優格面膜 平均單價19.8 和12片裝的單價差很多吧?



所以去藥妝店時還是要先算一下價錢 才不會虧到小本^^



50片裝的面膜不知何時才會有促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