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和秘書出國去上海玩四天 行前特別把她的寶貝狗兒子birdie交給我寄養

除了星期日帶牠到陽明山、淡水玩了一天之外 為了讓牠減肥 我和羅大特地帶牠到運動場散步

否則悶在家裡都快悶壞了!!



瞧牠在草地上開心地打滾到四腳朝天 可見有多high啊! 只不過...birdie看到小朋友 依舊會追著狂吠

這才是最困擾我的地方... 通常都把小朋友嚇到~差點跑到摔跤....只好用狗繩把牠鍊住









帶狗出門也是件麻煩事 除了要帶衛生紙、塑膠帶、飼料之外 還要帶盛水的器具及水

birdie唯一優狗之處就是牠會乖乖地坐機車 通常如果沒有叫牠"下車" 牠會乖乖地坐在前踏板上喲~





胖胖毛絨絨的牠 不管到任何地方都會吸引路人的目光~~紛紛向前摸摸牠 誇讚牠可愛^^

可惜太胖了....





星期一晚上和家人一起帶牠到士林夜市逛街 不綁繩索也總是乖乖地跟著腳邊 除非人太多 牠會緊張之外

行經寵物街時 一路給我狂叫到底....是怎樣?看到其它狗兒在不爽嗎?


birdie很奇怪~~牠對同樣是臘腸的狗兒不會吠 卻會對其它狗兒狂吠??為啥麼咧?





貪吃的birdie已經胖到不話 看到m雞塊就想吃 一直向傻小妹放出渴望的眼神

哈~~可憐的birdie 被傻小妹拉起大耳朵 成了飛天犬  


後來我發現...這個動作...榕也有做過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00815&b=4&f=1783678076&p=58





照顧狗兒也真是件苦差事~更何況牠是老板心愛的狗兒子 如果稍有閃失 我的工作飯碗也有可能不保

只能說人命不如好狗命....唉....我的小祖宗可要乖乖喲!!記得在麻麻面前多說點我的好話喔!!












回到家的牠 也沒有片刻閒得下來 一直找羅大玩 就連上廁所也要跟...你們看...羅大脫下來的褲子

馬上被牠咬去玩~還不肯鬆口還給我呢!!很皮的傢伙~~





沒辦法! 只好拿一隻玩具鼠給牠咬 玩不到半小時就被牠咬破 裡面的棉花掉滿地 天啊~~





晚上睡覺也要跟我們擠 為了怕牠熱 還要開冷氣給牠吹 (體溫高 皮膚就會起紅斑)

白天則是跟著我到公司上班 畢竟那裡是牠每天要來的地方麻~我也比較好照顧


四天很快就過去~星期二下班前 我把birdie交給老板司機 準備要去接麻麻回家啦!!

老板也買了小禮物送給我 算是慰勞我四天的辛苦吧!!






只不過 羅大卻開始想念那個愛找他玩、愛出門的birdie

一直說將來有機會 要我跟老板"出租"birdie玩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