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Kitty  Baby可愛嗎?

最近愛上智慧型手機這個修圖編輯軟體  有使用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裡面有超多可愛插圖   害我只要手機一拿在手就忙不停  笑


最近Kitty  Baby的生活照大多是在小7所拍攝的  為娘我幾乎每晚都要帶她去"叮咚"一下 

當時上傳到FB說我們正在喝咖啡    還有人說她是喝酒吧~ 怎麼小臉這麼紅,,,,,,    




好多可愛的小圖和相框   讓為娘我一玩再玩 



其實小插圖和我所拍的照片都有關聯性

下面這張照片   我和傻小妹在下雨天時    出門喝咖啡吃蛋糕聊天

所以插圖裡有雨傘咖啡吃東西的小熊



今晚...12點後算昨晚了   帶千代美穿居家服到小7   她一樣這麼high......





會不會high到有點過頭.........





傻妹每日都有喝咖啡的習慣  想戒真的戒不掉啦!!!!!

喝到對瑪非、咖啡因都有抗體   才會在剖腹產對麻醉藥無效  咬牙


即使上班不喝   也因為每晚都帶小娃兒到小7   所以都會買一杯來喝.....

為娘我不知不覺中就收集到好多米飛兔系列收納袋

第1個收集到的是零錢包   那個送給傻大姊了....

第2、3個都收集到直立式手機袋

第4個收集到鑰匙包



第5個終於換到我的手提杯袋



一直沒有換到傻小妹想要的束口袋...

誰知道~ 當我打算放棄極積收集時   又推出能一次收納的兩用手提包




不過從原本的10點提高至20點   也等於要喝20杯咖啡才能換得到ㄟ

只能說店家真的很聰明~~~隔沒幾天...大杯飲品的點數就多贈一點  

也等於只要10杯就能換到手提包  5杯就能換到收納袋 

那我之前收集的那麼勤要幹麻.......




昨晚~ 帶老人家和千代美到小7 就換到米飛兔兩用手提包啦!!!!  

 好開心~好開心呀~~



手提包有多個夾層  比一般小袋方便置物

我想以後我會常提這個米飛兔手提包出門

傻妹有2個手機袋(中間) 其中一個想要跟大家交換  不知誰有其它收納袋想要跟傻妹交換?




open小將美白防曬乳液  有人想要團購嗎?


自從為娘後  我好像很久沒有和羅大單獨出門約會吃晚餐了

今晚下班後~ 我們要拋家棄子  搭公車去約會囉~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