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黑鮪魚季又來囉~

去年~ 羅爸在台北  因此沒辦法吃到新鮮的黑鮪魚

今年~ 羅爸正好要來台北   先和魚販訂好貨  當天搭高鐵新鮮送來台北

2年前  從小琉球搭船回到東港時  我也曾和羅大一家人一起到華僑市場購買黑鮪魚



油亮亮的魚鮪魚果真不同.....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今年~ 黑鮪魚補獲量較少  價格相對較貴

所以羅爸只買了4盒生魚片  



羅爸這次買了2個部位的生魚片

對於生魚片這種美食   我是敬而遠之  只敢看不敢吃.......真的沒口福啦!!

星期六當天下午   我們帶了2盒黑鮪魚到基隆三叔家   和大家一起嚐鮮



懂得吃生魚片的人一定都看得出這黑鮪魚的漂亮的油脂吧~~

沾上嗆鼻流淚的哇沙米   真的有如人間美味的極品   怎麼我都感覺不到呢???



這位拔比~ 在廚房裡就忍不住先吃一片嚐鮮

看他吃起來如此美味.....那麼爽的表情......




傻小妹....為了黑鮪魚  竟然也第一次嚐試吃了2片 @@

我不敢...我還是不敢吃




吃晚餐前

老人家在閒話家常   我和傻小妹就跑到鄰近的小7喝咖啡吃零食



傻小妹幫我拍了一張她覺得快看不下的照片

但我看了好開心ㄟ

哈~~人家我努力縮腹挺胸   就讓我當個假長腿阿母咩......





好久沒有喝COCO的紅茶拿鐵   這次我選擇半糖  喝起來好好喝

羅媽羅大都嫌沒味道.......他們也喝太甜了吧....



其實紅茶拿鐵是我幫羅大買的...我是喝右下角那杯小7熱拿鐵 

千代美到三叔公家不吵不鬧  很開心自high



現在我這台爛相機抓不住小娃兒...











記得【推】完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