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三個孩子的媽」傻大姊 生日快樂

今天是妳一年一度長尾巴的日子  真的要說聲恭禧啦!

因為你老一歲 也就代表那三個猴囝仔長大一歲  

9月份"大猴"上學之後  妳就輕鬆不少啦!

接下來看我們要去哪裡瘋都可以了!!  三個小孩就叫那二位奶爸照顧就好了!



上星期我們提早幫你慶生....

生日蛋糕還是我被電話緊call  臨時從SOGO趕回來的

((8月份我生日妳要買多啦A夢的蛋糕給我喲))







有小孩子的地方  永遠沒有安靜的一刻  ((有......吃東西的時候是最安靜))

連拍個照也要擠....真的是很吵咧~~

就不能乖乖擺個姿勢給傻妹阿姨拍嗎? 一定要動來動去 照片都拍糊了才帥嗎?

還有那隻皮猴合風盯著蛋糕巴著不放  吹完蠟燭搶著吃蛋糕的人就是你




精彩的來囉~~

歡迎傻大姊賢抗儷出場.....


 


  唉呀!!好害羞喔!!  你們倆也表現的太幸福了吧~

卡...卡...卡  連導演我都看不下去了!!

來一個正常版的 好嗎?





對咩!!這樣才對麻...

不過我想跟姊夫說.....為什麼那天變成你喝茫 主角壽星不是姊姊嗎?




 料耙子每日一報:

姊夫早在五月底就跟我談到要幫傻大姊過生日一事

他希望我和傻小妹能撥出時間來慶生...

還交待我幫忙買生日蛋糕

姊夫說姊姊嫁給他這麼多年以來  他都沒有幫姊姊過生日 所以今年想要幫她慶祝  

陪姊姊過生日 當然沒問題啦!

原以為颱風入境會打壞原定慶生計劃  好加在一切ok







最後還是祝傻大姊天天快樂

三個小寶貝健康長大  

猴囝仔~半夜不要再踢我的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