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在看我嗎?

看文章標題就知道這張照片的主題在哪吧?

沒錯!! 就是我身上所穿的新品荷葉黑邊雪紡上衣  今夏流行款之一

((to彤: 我就是說這件啦!))





雪紡紗是近幾年來的流行衣飾  再加上今年竄紅的腰封、腰束  創造出另一種穿衣風格的呈現方式

今年的穿衣重點就是要把妳的小蠻腰給顯現出來....

((媽...S型小變腰 離我好遠喔!!))

腰封不只是顯現出腰身  它更有"放大"胸部的視覺效果  

但~如果是太平胸...我就沒辦法掛保證了!





蝴蝶結鍛面腰封  這是買上衣所附贈滴!! 真的是有種物超所值的FU   

荷葉邊的雪紡上衣很像OL服  有種正式穿著的FU  買來到現在...我都還沒穿過呢!

這件上衣可將衣領拉成一字領  露出鎖骨也是一種知性美。


網拍也有不少相似的款式  像下圖這件也很美...

圖片來源:東京著衣




記住~較不合身的雪紡紗上衣、連身裙  都可以繫上腰封來修飾曲線喲!!

下圖花朵造型的鍛面腰封也很美....

購買時要先問清楚  腰封是否有附贈  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圖片來源:東京著衣




下圖右 粉色荷葉邊上衣就和傻妹今日介紹的上衣相似  皆可變換成一字領


圖片來源:妹子衣著



有些姊妹或許會覺得這款上衣有點成熟  其實以前的我根本不喜歡雪紡材質的衣服

不過現在上班會想要穿的正式一點 也是對工作的一種尊重  

所以衣櫃漸漸出現越來越多件雪紡材質服飾 ((謎之聲:籍口!!根本就是愛買))



這次...沒人幫我拍  就只好自拍  頂著一臉素顏拍照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有機會我再補PO一篇穿搭文





照片仔細一看....

我發現.....
我的臉竟然比脖子還白   





還沒有完全進入炎熱的暑假  我的雙腳和胸前就已經曬黑了!!

偏偏我都是騎車上下班  有時就要花上25分鐘車程  曬都曬成人乾

也難怪我不喜歡穿裙子上班  不是沒有原因...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