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32分.....肚子不知覺地餓了起來!! 


懶得不想出門覓食的2個人   開始找尋冰箱裡的"寶物"


羅大:「妳要不要吃熱狗?我煎給妳吃?」

我點頭:「恩...我還要吃蛋」

羅大:「吃蔥蛋好不好?」

我:「好呀! 冰箱還有優酪乳,這樣吃就夠了!」


這是我們倆的宵夜....







還自備刀叉  這樣才有吃西餐的fu   ((傻妹...妳真是夠囉~))


我最愛吃熱狗  早餐都少不了它  索性自己買回來煎 比較省錢啦!


蔥頭和熱狗加點蕃茄醬就很好吃了!!



最近羅大會買優酪乳及優格給我喝   


洗完澡一頭亂髮的我....







天氣越來越熱了~~我的性感睡衣可以拿出來穿囉~~


羅大都嫌我身上穿的睡衣太幼稚...一點都不性感...
會嗎?我覺得很可愛呀~~無論是前後左右都看得到多啦A夢耶!!



好啦~~好啦~~


我會穿上紫色性感睡衣 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我來幫你按摩」


這樣夠性感了吧!!





 













想看傻妹換上性感睡衣的人,就請推一個吧!!

人數未達20 就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