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間吃到飽的涮涮鍋店 這是我和羅大騎著車隨處覓食時找到滴!


見店內座無虛席 生意似乎不錯的樣子 當下就決定吃涮涮鍋啦!!


老板很親切地在門口迎接我們  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讚  我給他



晚餐每人339元  不加服務費  湯底竟有九種之多....


原味、味噌、咖哩、麻辣、泡菜、素食、牛奶、養生


牛奶養生湯底價格稍有不同366元  



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 肉類和海鮮採現點現出 其它火鍋類食材則在自助區自取


肉片有培根牛、培根豬、牛、羊、豬...等5種  海鮮有鮮蚵、蝦子、蛤蜊、鯛魚片等4種





新蚵真是肥美呀!! 而且還可以吃到飽 真的是看到就口水直流...

((我知道有許多姊妹們不敢吃蚵仔 對吧!!))



湯底的部份我選擇咖哩鍋  羅大則是選擇牛奶鍋






牛奶鍋...我個人覺得用牛奶煮過的食材  吃不出牛奶的香濃味??


反倒是我的咖哩鍋  每樣食材放入鍋內煮沒幾分鐘 就變成黃色的咖哩料理 每一口都吃得到咖哩~


自助區食材檯上有許多海鮮、肉類、火鍋類、麵食.....


每一樣食材都擺的整整齊齊又乾淨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之處  讓客人用餐的感覺大大的提高






自助區除了提供火鍋食材之外 尚有甜食、飲料、爆米花、魯肉飯、生菜沙拉、冰品呢!


這麼優的火鍋店  怎能讓人忘了它的好咧~






1.2.3.4.5.6.7.8.9.10.11.12.....醬料竟高達12種之多  還有中間那籃雞蛋 我拿了一顆去煮咖哩蛋











老板會親自為客人服務  這裡的服務生大都多是阿姨  因此在態度上更是親切~~


最後還送了一張9折折價券 下次~~我們會再來滴!






湯之神涮涮鍋


電話:2994-2299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213號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