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的「販賣小舖」開張囉~


小舖裡面全是傻妹整理出清的商品


有些還是全新未使用過的新品喲!


實在是用不到又佔空間  只好把它們通通以低價轉賣給其它格友們


希望的大家多多支持~~


往後如有新上架賣品 也將會在"嘀咕"上說明




販賣小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00815&book=37







Sonia 魚口根鞋 原價2480元 尺寸36(23)  
含郵價800元 這真的是含淚低價售出的價格


傻小妹當時是以1500元購入 怎麼知道買回家試穿 竟然會鬼打牆變小了!!((驚))


只好拿出來賣給適合的姊妹們吧!!







Lavshuca 粉色眼影  原價200元  含郵價120


這也是全新品 我不知是不是失心瘋了!! 當初拼命地買粉色眼影 現在又瘋狂採買大地系眼影...


我到底有幾雙眼皮要畫呢??


化妝包裡粉色眼影有4盒 只盒是全新未使用過...不過外盒已拆 寄送時我會小心把它包好滴!







接下上場的是...Fasio黑色眼線筆  原價190元  含郵價100

非全新品 已削過一次筆頭  約9成新 










此款眼線筆芯軟 好上色


喜新厭舊的我  有了戀愛魔鏡眼線筆後 就沒用過它了!






藍色亮片髮束  原價50元 含郵價30元  超閃髮束 質感好 軟面材質 





目前只有這4樣出清商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給我一個「推推」吧!!!


另一件全新灰色西裝褲(女)待出清...


等我拍好照片會一併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