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推出一篇王品集團關係企業的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餐廳囉~


這是上星期六和家人一同去享用的生日聚會


其實是傻小妹友人的生日聚會 只不過我們都沒嚐過陶板屋料理


所以決定厚著臉皮一起參加聚會啦!!


臨時增加用餐人數 訂位時間也從7:30延後到8:00 一共10個人


陶板屋消費方式和西堤一樣 (廢話!!就跟你說是關係企業咩!)


1人/499元 另加10%服務費 有沙拉、餐前菜、餐前飲品、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接著...廢話就不多說 馬上來介紹餐點的部份

PS.這次沒帶相機,就好先用500萬畫素手機拍攝,無法清楚呈現,請包涵!






水果沙拉 由哈蜜瓜、鳳梨、香瓜等鮮果 搭配蟹肉沙拉  真是清甜爽口


蘆荀山藥沙拉 川燙後的蘆筍及山藥絲 沾上些許哇沙米 嗆又青脆的口感...好養生喔!


這道山藥沙拉卡桑不敢吃 於是就跟羅大交換~ 





牛肉沙拉 牛肉片搭配高麗菜絲及特製酸醬 好吃~


我最滿意的餐前菜來囉~ 烤杏枹菇(上圖下)  吃起來有點微辣的口感


牛肉清湯豆花海鮮濃湯  特別的是...海鮮濃湯加入的豆花 不是蛋花喲!!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豆花濃湯...卡桑喜歡喝 所以我就跟她交換






牛蒡嫩雞肉湯  想不到陶板屋的湯品都是養生湯 每碗湯都很好喝 





餐前飲料紫蘇梅汁 酸酸冰冰的紫蘇梅汁好好喝喔!!


有解油膩促進食慾的功效喲~ 我們大家續了好幾杯 ^^



另一樣令我傻眼的是"飯糰"?? 為什麼說傻眼呢? 


因為我不知道餐前還有飯糰這道"餐前飯"  鮭魚炸飯團饅之御飯團





傻小妹則是推薦炸飯團  不過品嚐這2種飯團之後..我投饅之御飯團1票  ^^b


因為不只吃得到饅魚 每一口飯都吃得到甜甜的饅魚醬汁 



主餐則是陶板魴魚陶板雞 看到份量滿滿的二隻烤雞腿排嗎?

二隻雞腿排 吃都吃不完....





陶板香煎牛排  服務生會事先告知這道牛排的牛筋多 咬勁十足


和風紅酒醬黑胡椒醬2種沾醬可選擇  我們選擇各半 就都可以品嚐看看囉!


只不過~~牛排有點過熟 吃起來有點老....我明明是點七分熟 怎麼吃起來像全熟??


或許是牛排切面的緣故  所以熟的比較快吧!!


親切的服務生原本還說要重煎一份給我 可是我已經吃撐了!! 還是謝謝他的好意...





香柚茶水果茶  還是水果茶好喝~~





吃飽了嗎? 還有甜點沒上桌呢!!!


白巧克力慕斯我個人較為推薦 雖然有點甜 不過巧克力的香味好濃郁呀!!


紅豆抹茶奶酪 奶酪很香 紅豆就有點甜 至於抹茶呢!! 就是畫在盤上裝飾用的啦~





冷月紫米  顧名思義就是甜紫米粥啦! 

酒釀梅凍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酒釀凍呢~~ 青梅加在酒釀 就像淡淡的梅酒一樣呀!!






因為當天是傻小妹同學的生日 只要事先告訴服務人員 他們就獻上一份甜點及生日快樂歌










整體來說 陶板屋的服務品質很周到 服務生親切 

只不過我還是偏愛西堤的餐點  陶板屋讓我覺得有嚐鮮過就好了! 不會有想要再去吃的fu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中山店  2536-23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南京東店  2504-1711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2F 


板橋文化店  2969-5770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45號


三重重新店  2971-2131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92號





我這麼努力吃的份上,就請各位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