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傻妹下班 一如往常騎著車回家...


就在某個路口等待紅燈時 


有一位阿婆 雙手有點不便 手上抱著一大把青菜  緩緩走向馬路中~


她走向我前面那位機車女騎士面前開始推銷她手上那已經有點枯萎的空心菜...


女騎士原先不大願意去理會她  誰知道~~她竟然把菜放在女騎士的腳踏板上


順勢跪了下來...開始苦苦哀求女騎士買她手上那三大把空心菜...


那位阿婆就這樣跪在大馬路上 以這樣的方式請求機車騎士們買菜


當時我看傻了眼@@" 怎麼會這樣? 


而且眼看紅燈就快變成綠燈  阿婆跪在馬路上實在是太危險了!!


最後~~那位好心的女騎士只好先請阿婆回到她擺攤的路口去


她把車騎到一旁 買下阿婆搏命演出的3把空心菜...





我只能說~~這位阿婆真是"猛"呀!!


用這種強迫方式賣菜 也太....太....(唉~我也不會說)


好加在當時她是找上我前面那位女騎士


如果是我找....我真會傻了眼....


最後可能就會看到我抱著那三大把枯萎的空心菜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