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西堤牛排了!

這裡的魚排是我念念不忘的美食之一...


有一次是和高中同學南京店 

另一次則是和家人去復興店 復興店超優的服務態度讓我很難忘


這一次呢~就是跟羅大新莊店享用大餐啦! 

主要是他沒吃過西堤的美食 所以我們倆才會臨時決定晚上8點去吃晚餐


西堤是採套餐制 1人/499元 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記得以前好像可以單點?? 現在消費方式完全改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頂置圖)  這是店家推出的限定前菜 只有這一樣 沒得選擇.... 

三尾鮮蝦加上脆綠蘆筍 醬料則是帶著花生香味的咖哩醬~~

也是一道極清爽又好吃的開胃菜~


接下來就是餐前麵包啦!!

這裡好像有四種麵包可選擇 我們點了法式牛肉焗麵包&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牛肉搭配酥脆土司還真對味呢!

帶點蒜味的磨菇醬 厚厚地塗抹在麵包 淡淡的蒜香味 香又好吃





上圖2杯餐前酒是店家免費贈送 沒有酒精 喝起來真有點像酒呢!!


沙拉的則是點了義式牛肉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我愛鮮蝦洋芋沙拉 冰冰的馬鈴薯泥 好好吃





杏鮑菇南瓜濃湯(左) 香濃南瓜湯 甜又香呀!! 搭配薄片杏鮑菇 也是很好喝~(每一道都是極品呀!)


不過~~我和羅大都愛它的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右)


巧達濃湯加了香濃的牛奶 每喝一口 就能感受到鮮奶的香氣...極推薦給大家的一道湯品




再來就是重頭戲 主菜上桌啦!!

TASTY 原塊牛排 

初次來到西堤用餐的羅大當然就是點一客店家主推的原塊牛排啦!

原塊牛排採先烤後煎的烹調料理方式 呈現牛排原味鮮嫩肉汁





而我原本想吃的魚排 似乎不在菜單上...

只有整尾的烤冰魚...但我不愛~~

所以我就點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有厚花枝塊及煎魚、牛排 

地瓜、甜椒、花椰菜及小胡蘿蔔

不只可以吃到牛排 還可以吃到海鮮蔬菜呢!!

份量不多 適合胃口小的女性朋友們喲!





接下來的甜點有
法式烤布蕾&乳酪蛋糕


羅大說烤布丁好吃 我只嚐一口 雞蛋味真的很香純~

不過我已經吃撐了...後面甜點根本就吃不下~





至於乳酪蛋糕 我個人認為乳酪的味道不夠香濃 蛋糕也不夠綿密順口

所以較不推薦給各位~


飲料的部份我們倆都點一樣的冰釀水果茶





整體來說西堤的餐點部份讓我很滿意~~

服務生的親切服務態度也是我要誇獎滴!! 帶著微笑服務客人~讚~







西堤牛排 (新莊.新泰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303號2樓

電話:( 02 ) 2992 - 1303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