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情人節快不快樂啊?

不管你是否有沒有另一半相陪 讓自己過的開心才是最重要

((工作上的事 大家不也是這麼鼓勵傻妹嗎?))
沒有另一半相陪的人沒關係厚~ 傻妹來個深情的擁抱 ((抱ing))


今天也即將公開隱藏多日 讓各位好奇的情人節神秘禮物

從買禮物到情人節當天晚上拿出來的那一刻  羅大完全不知道~~

當他一看到我拿出神秘禮物時還有點小楞呢!

後來一拆開就到外包裝盒就大約知道是什麼了吧!!


就是我個人偏愛皮件品牌---> PLAYBOY

小牛皮短夾




這卡皮夾是上次逛誠品時 羅大自己偷偷跑去看 以為我不知道嗎!!

其實這是他必買的商品之一

認識他這段日子以來 我從沒見他用過皮夾 都是使用小名片夾...

鈔票都是塞在口袋裡 如果不小心還會掉出來呢!

所以我才會想買個皮夾送他 想不到讓我知道他對PLAYBOY小牛皮短夾有興趣

當然要買來送他啦!!

平時他送了我許多貼心禮物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當然也要有所表示^^



今天羅大帶我去苗栗採草莓  終於讓我採到草莓啦!

採了滿滿一盒2台斤草莓 初次吃到草莓口味的香腸

還買了草莓酒、草莓餅乾...渡過一個開心又充實的情人節












另外也要謝謝同事阿翔送我一朵金莎花

這可是他親手做的花束喲! 1個大男人能有這樣的巧手 真的是很厲害...




情人節一早就收到這麼有心的禮物 真是大心耶!!

阿翔~~來...我要給你一個大大擁抱...




早上工作 下午出遊  晚上吃飯

今天玩的好累~~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