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回來囉~

這幾天傻妹沒到哪兒玩 是陪羅大回家過年去了!


上星期五(1/23)下班後 急急忙忙連晚餐都來不及吃 提著2袋行李直衝板橋車站

就是為了趕搭7:30前往台南的高鐵...

連假前的下班尖峰時間 車子果然多到不行 到處都是車..

坐到台南高鐵站後 再搭接駁車到兵工廠下車 和早已在那久候的大哥會合

因為明日一早我們要和大哥一家人開車南下到東港搭船回琉球

接著~就在我的渡假小島"琉球"關了四天 

直到初二(1/27)才搭船回到屏東 開始我的高雄之旅啦!





高雄~是我經過好幾次卻沒有好好玩到的地方

夢時代、漢神、六合夜市、愛河、西子灣、旗津、中山大學、柴山、壽山、左營蓮池潭....

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都是由曾在高雄住過好幾年的羅大帶我去玩透透

他最辛苦了!

為了帶我去高雄玩 他昨晚獨自再趕搭火車到台南與家人會合

因為今天初四就要上班的我必須先回台北 他則是繼續留在台南與家人相聚 





照片和遊記我會趕緊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