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和家人一起到三峽老街走走

其實我們原本想去新竹內灣 可是姊夫說到處都塞車還是選近一點的地方吧!
從家裡開車出發到三峽也要1個多小時 就連停車位都難找

好加在還是讓我們找到僅剩最後一個車位的停車場 

把車停好後 帶著3個小傢伙前往老街去囉!



春節期間 不管你是要去哪個地方 任何景點都是人潮  高雄擠 台北也擠...

就連三峽老街~~~你看! 也是這麼擠...

這是我第一次逛這麼擁擠的老街 買什麼東西都要排隊 只能跟著人潮往前走


難怪姊夫一看到這種"擠況" 他就先舉雙手投降了!!更別說帶著3個小傢伙去擠

恩主公廟前廣場賣著許多卡通汽球 2個甥兒看到其它小朋友拿著汽球 也吵著跟爸爸要求要買...

   

至於合風則想要買一旁的充氣卡通玩具棒 一支50元還送杯冬瓜茶

見眼姊夫快被這2個小傢伙魯到受不了 我就帶著小甥兒合風去挑支充氣玩具棒

最後他選了這隻大象~~開心的咧~~



大甥兒看到弟弟有新玩具 他卻沒有..

後來傻大姊還是買了一個100元的海棉寶寶汽球給他 

貴....還沒逛街就先花錢買玩具...



至於妙妙從頭到尾都很乖地坐在推車上 只是一進到人潮多的老街時 她有點嚇到~~

我只好抱著她逛街 逗她笑



昨天下午沒有太陽 照片拍起來顯的昏暗



老街上某間牛角麵包店的吉祥娃娃^^

非常受到小朋友的喜愛喲!紛紛與它合照~



當保姆真的很辛苦...作爸媽的更是累阿~~

玩具拿到最後變成我在拿...







走到街尾後 我們不想再回頭人擠人了! 於是走外面的小路回恩主公廟

因為姊夫要到中壢找朋友拿東西 所以我們就到火車站附近商圈晃 吃個晚餐再回家

我們要去買蛋糕啦!!




昨天1/29是卡桑53歲生日

其實我早已相中85度c的7吋小熊生日蛋糕$460



我家附近的85度c小熊蛋糕已賣完 後來又騎車跑到另一間才買到..

超可愛的蛋糕吧!巧克力蛋糕搭配布丁 很好吃呢!

雖然卡桑的生日與小熊蛋糕完全不搭~~哈~~可是人家就很想買咩!

最開心的莫過於那2個小傢伙 一回到家又有蛋糕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