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天 傻妹一定要來跟大家問候

歹勢咧! 昨晚熬夜玩的太瘋~

才會拖到這麼晚才上線看看大家

昨晚大家到哪跨年啦?

昨晚真是冷到爆 連毛帽都用上場了!



冰淇淋是羅大要吃的 只有他才會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吃冰...

其實昨晚傻妹和家人一起到西門町渡過跨年^^ 

西門町有什麼跨年活動呢?

有啊!紅樓廣場有舉辦一場「萬人跨年派對

入口處有二位服務人員提醒民眾禁止攜帶外食

現場播放著搖滾舞曲 台上年輕人跳著熱舞、樂團表演 現場活動很high

就像音樂祭一樣~~



紅樓廣場上有許多攤手工藝品的小攤販 每項小玩意都好可愛~

我相中了一隻手工毛線猴子吊飾$190 這是羅大送給我的跨年禮物 

另有耳環、鑰匙圈、擺飾品 全是使用毛線製成的~

好笑的是~店員妹妹還問我:「妳頭上戴的那頂小豬毛線帽是妳自己編的嗎?好可愛喲!」

我笑著搖搖頭否認~

 

倒數跨完年之後就回家了嗎? 不~~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於是我們決定看午夜場電影  先到威秀影城買票 看有什麼電影可看...

陌生的孩子、天方夜譚、玩命快遞3  最後我們選擇看凌晨1點的"玩命快遞3"

威秀影城準備了許多電影票、糖果及電影相關贈品 要與大家一起倒數迎新年

有獎徵答 卡桑管它答案對不對亂答一通...越玩越high

最後我拿了好多小贈品 還有糖果~



看完電影也已經凌晨3點 這時電影外還有許多人等著看電影~

真是越夜越high呢!

坐計程車回到家也3:40了! 洗完澡一直到5點才睡~


即使沒有到101跨年晚會現場

但是和大家一起在電視機前倒數迎接2009 氣氛也是很high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