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計劃和羅大堂姊一家人到金山老街吃鴨肉

從基隆開車出發 走一小段山路後 接著上高速公路 很快就來到萬里鄉

只不過~天公不作美 才一到萬里就下起大雨...車上也只有一把備用傘

眼看雨勢似乎沒有變小的可能性 所以當下我們決定掉頭回基隆八斗子吃牛排去

心想既然都來到萬里 就順路蹺去買超人氣"亞尼克"蛋糕吧!

其實我只吃過一次亞尼克蛋糕 是在台北市忠孝東路門市買的~



或許是下雨的緣故 這天店內客人並不多 

堂姊一進入亞尼克就點了一盒綜合泡芙(奶油、咖啡、巧克力) 和巧克力蛋糕$45



櫃檯上有好多種精緻又漂亮的蛋糕 只不過價錢有點小貴...

羅大說以前沒有那麼貴咧!!

羅大點了他愛吃的法國布丁$55提拉米蘇$69 

當大家都點好了蛋糕之後 就剩我在櫃檯前相了老半天就是不知要吃什麼??

最後選了薄荷巧克力$50、2個巧克力拿破崙$42/個



7個甜點加一盒6顆綜合泡芙共490

店內當然還有其它甜點可選擇 有生日蛋糕、長條蛋糕、精緻巧克力



之前同事就有買亞尼克長條蛋糕當作彌月蛋糕

本來我是想買紅又大的"草莓塔" 不過看到價錢我就把話給吞回去了!

一個草莓塔要85元 大約有5顆大草莓!



到今天為止蛋糕我都沒吃~因為晚昨下雨沒地方跑~就回堂姊家喝酒聊天唱歌
結果~~喝到茫了!! 蛋糕放在冰箱裡動都沒動

下班回家就可以吃囉~~






萬里創始店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瑪鍊路127-5號
電話:2492-6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