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格友妞妞相約在"米沙拉"吃飯

想不到這次我們倆依舊有這麼多話題聊...

一聊就是2個半小時



妞~謝謝妳特地來陪我吃飯聊天



今天則是在家睡到飽 醒了又睡 回籠睡不知睡了幾回

讓習慣往外跑的我 有點悶呀....這不是我的個性...

直到下午三點才出門吃早午餐"披薩"

買了一個超大~超大的全麥麵包

瞧!真的很大吧? 比我的臉還大許多~~


 
 我就愛這味啦!! 又大又硬的麵包夠我嗑一個星期



而明天..又要上一整天的課 快要期末考 該開始收心背書了!

只不過~我想要小小抱怨..

一個月前 我和羅大把長大衣和羽絨衣拿到住家附近新開的洗衣店送洗

因為我們是新客戶 於是聽老板的建議付了1000元加入會員

往後可享會員價~

想不到洗衣店的服務品質 竟然是差到不行...

問題就出在羅大 的米白色羽絨衣 領衣日是一星期後

結果~~我的長大衣洗好了! 老板卻說羅大的米白色羽絨衣因為污點多

需要一段時間處理 因此要我們三天後再去領衣

三天後 羅大將羽絨衣拿回來之後發現..米色外套變成白色..

一看就知道是藥劑洗到變色..

變色還不打緊 想不到拉鍊竟然斷了!

於是又將外套退回 老板也允諾會將拉鍊修好 要我們等電話通知

一個星期後 外套終於修好啦! 這次是我去領衣 老板還特地將拉鍊上下拉了好幾次

確認沒問題之後拿回家~~

只是..隔天一早羅大上班前穿上那件外套時 拉鍊竟然又斷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好好的一件外套送洗 竟然會搞成這樣..

羅大氣呼呼地將外套又退回洗衣店 老板自知理虧 又再度允諾會把拉鍊修好

最後~~那件送洗的外套 洗了一個多月還沒處理好(到現在還沒拿回來)

我看~等冬天都過了! 根本就穿不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