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クリスマス

今年的聖誕節傻妹收到許多格友們的祝福

讓我好感動也感到窩心


不過~~在發表感謝文之前 要先來公佈今日"聖誕小禮"活動得主

那就是....準媽咪~~喬安娜~~

喬安娜~跟大家揮揮手(哈)

恭禧她得到傻妹所準備的聖誕小禮^^




原本我很擔心111這個數字會沒有人認領 所以才會多一個預備名額112

想不到~~還是有許多格友默默支持傻妹所舉辦的活動

111終於在下午1:15出現啦! 感謝喬安娜冒著上班摸魚的危險 幫我抓到了這個數字
鳴~~我又要哭了啦!




接著要感謝幾位格友寄給傻妹的聖誕賀卡

每一張卡片 我會好好收藏著。。。。。



來自瑪小達的祝福


好用心的一張卡片 卡片上的照片 全是她環台旅遊所拍攝的風景照 每一張都很漂亮 

細心的她 還附上一張風景出處的註明單




來自小餅乾的祝福


有天小餅乾留言跟我說要寄卡片給我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謝謝妳總是把妳和小聰頭的愉悅幸福分享給我們^^

 
來自阿超的祝福


阿超的聖誕卡片也是完全手工製作

阿超細心地挑選出幾張他從北到南旅遊時所拍攝的美景照 供格友挑選  

再把它護貝 放入手工卡片裡...看他多用心去製作每張賀卡

傻妹選擇高雄愛河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到這裡拍張美景照(還有到此一處照)


還有布丁 傻妹先跟你說聲謝謝~

妳有這個心  我真的很開心!!



當然不止以上這幾位格友啦!

傻妹收到許多人的聖誕祝福 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也祝你們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