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老爺 賀喜夫人

昨天中午參加高中同學秦榕文訂喜宴

雖然我和羅大有點晚到 不過好在還是趕得上到新娘休息室與二位新人合照

碰巧婚攝大哥在裡面為你們倆拍照 所以也幫我們四人合照幾張照片

因為還沒拿到婚攝的專業照片 只好先PO上我這台爛相機的照片



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 流氓等了很久 終於把你迎娶進門

穿上新娘禮服的秦榕是不是很漂亮 笑的很甜  

在這麼正式的文訂場合 流氓先生還是不忘搞笑 

手上的喜糖分送完了 竟然送我二根吸管.....切.....人家才不要咧~~





而好友妍彤一早就來參加秦榕的訂婚儀式 並負責會場帶位工作

只不過...當我們二個酒國女英雄一見面就開始喝啦!!

喝什麼?當然是喝紅酒啦! 一整瓶紅酒被我們倆呼乾啦!



沒辦法~~誰叫我們倆的好友結婚 我們當然也很開心~
反正喝醉 會有男伴帶我們回家



秦榕另有準備小禮物送給我們這幾位好友

可愛鑽戒鑰匙圈和貼心小卡^^



接下來就以圖代文 或請至相簿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00815&book=1
















過幾天我會再補PO婚攝大哥的專業照片與大家分享

最後我還是要祝福秦榕永遠甜蜜幸福喲~

從今天起 妳將成為人妻"林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