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鹹蛋糕?

我也沒吃過...

鹹蛋糕! 應該就是加入鹹味奶油的海綿蛋糕吧??


結果~~就在上星期逛夜市時 羅大發現一攤毫不起眼的小攤販

賣的正是他許多未吃的鹹蛋糕 他說他很愛吃鹹蛋糕...

可是我從未吃過什麼鹹蛋糕咧~也不知道裡面倒底是夾什麼配料??

隔幾日 我好奇地跑去鹹蛋糕攤位詢問老板 蛋糕裡的配料是什麼

原來是小碎肉及菜脯啊!! 一塊60元 我買了三塊蛋糕





海綿蛋糕上層加了些許油蔥 中間則是小碎肉及菜脯

相信你們一定覺得這樣的組合搭配起來很怪吧! 一開始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鹹蛋糕真的很好吃~ 這幾天我把它拿來當早餐吃

它的價錢有點小貴 因為並不大塊...


誰有吃過不同餡料的鹹蛋糕?? 或是口味奇怪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