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羅大到西門町"牽猴"

買了一件馬桶洋行外套...


自從上次送了二件猴子POLO衫給羅大之後

想不到他也喜歡上這品牌的服飾~~


這次 他買件粉色"鬆餅"外套

因為外套就像鬆餅一樣 凹凸設計 顧名思義就稱為鬆餅外套啦!





誠品116櫃姐非常親切 記得上次也是她為我服務 想不到這次又是她~

而她也說對我有印象 還記得我買二件衣服

配合聖誕佳節 提袋也改為黑色的聖誕猴風格囉!

其實我每次去 就是想要它的提袋 真的很可愛咩!




逛了二個多小時 還是找不到我想買的毛毛小披肩


星巴克推出一系列聖誕紀念商品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750元的鋼杯

不過~太貴了!我敗不下手...

點了二杯卡布其諾紅茶那堤上樓休息一下吧!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又要迎接新年

今年春節比我想像中還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