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久違的太陽公公終於露臉啦!!

好久沒有那麼喜歡曬太陽的感覺~

下午我們決定再去士林邸官看菊展 儘管展期已過 不過應該還是有少許菊花可賞吧!


想不到 下午四點的賞花遊客還很多~

我一直以為官邸只開放到下午5點 其實假日開放到晚上7點

只是...今年的菊花及種類有點少...
玫瑰季節未到 空盪盪的玫瑰園顯得冷清許多





官邸內 正在展出由某電台主辦的「黑膠的異想世界」展

有許多早期歌手是我連聽都沒聽過的人....目前黑膠唱片歌手還活躍於歌壇的沒幾個





不禁讓我想到本公司之前的黑膠唱片 是用"箱"為單本 以200元轉賣給拍噹古嚇的阿伯

早知道黑膠唱片有收藏價值 我就留下幾張 現在就賺翻啦!!


哈~~這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播音設備啦!!

還敢假冒其它電台的DJ拍照 被老板看到...當心叫我走人





還有外星人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新作品




另一展館內 正以西遊記為展出主題...

看得出來是跟斗雲嗎??




到處都有猴子出沒^^





用菊花就能做出這麼可愛的狗兒




剛開始我還被下面這隻豬八戒給嚇到...明明就是豬 怎麼會有二隻穿著雨鞋的腳?

我還以為是誰躺在那呢!!





去年也有這個臉耶! (我的臉比後面那個臉還大....)





每年都會參加菊展的我  雖然錯過了今年的展期

不過我還是來啦~~哈~~已經連續參觀三年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